Monday 2 May 2011

我们是五月卡卡艺术市集一份子 We're Part of May Kaka Art Market

和好朋友“冲动的”在三个星期前报名参加五月的卡卡艺术市集,主题是:花开的声音。

接着,很兴奋的,我们入选了,能够把自己所创作的作品摆上台还真的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,就算可能成绩不理想,也圆了我们的梦。

自己还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忙着备货,工作后回到家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的钩钩钩。

很快的,到了期待的那一天......

把摊位“建”起来了,拍照拍照!!!

其他档口的产品,可爱的特别的,都有!

弟兄姐妹们到场支持,感动!还有一些弟兄姐妹来不及合照~


一位来自苏联的游客在其他档口买了一个娃娃,超可爱的,
我们把它借过来留下倩影~她眼睛大大的,很像我的搭档哦!


五月卡卡艺术市集正式落幕,算一算,我们的成绩算不错了^^ 虽然一些特地拿来卖的产品不是很受落,但是一些没有期待可以卖出去的产品却卖掉了,呵呵~ 

看见顾客喜欢我们的产品,很有成就感,有被肯定的感觉,还有弟兄姐妹、朋友们的到场支持,这一切胜过金钱上的回馈。 

这次的参与真的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回忆和经历~~虽然很累,但是开心+值得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